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41186-一口入魂經典調酒(曾幼婷老師),3/8因故停課,改3/15開課 ∗3/16前春季班可全額退費、換課,報名費不退
春季班 9/4 起陸續開課 室內課|教室位置-開課當天在校園川堂公告。 戶外課|第一堂課集合地點-開課前二天簡訊通知。如未收到簡訊,請來電 (02) 2930 2627。 第一週免費試聽 第一週開放免費試聽,可直接入教室上課。…
大家好, 春季班因為部份班級招生人數不足,我們有些課停開了。 請已報名下列課程的朋友,帶著身份證件,來辦公室辦理退費或換課唷。 使用信用卡的同學,將會在3/18(一)前統一刷退。 停開課程一覽 241004 歡喜看廟會-宗教民俗與家將文化 241007 窺見電影與文學的肌膚之親 241012…
臺北市文山社區大學113年暑、秋季課程投課須知 「投課連結: https://wenshan.wenshan.org.tw 」 「新教師」請先至瀏覽本校官網的關於社大、教師專區-教師聘任辦法,認識本校校務特色、教師教學應注意配合之重要內容。 本校僅提供線上收課系統,不接受E-mail及書面資料,敬請講師於系統內投課。 投課及課程審查流程圖:https://bit.ly/3OYzMxg 113年暑、秋季課程開放投課時間為:113年3月01日至3月31日止,逾時不候。 投遞課程結束後,會進入書面審查階段,通過者將於一個月內由本校行政人員電話聯繫面談時間,未通過書審則恕不另行通知。通過書面審查與面試者,將進入初審及複審(校內課程規劃暨教師聘審會議)階段,最後會至教育局審查。 通過審查的新課需參加本校113年7月8日至7月12日試教暨課程體驗活動(113夏日新談)。…
2/28 為 228和平紀念日,當日文山社大停班 【景美辦公室】 寒假週六不服務|1/13 (六) - 3/02 (六) 週六暫停服務。…
1/13(六)選舉投票日,文山社大停班停課 【景美辦公室】 寒假週六不服務|1/13 (六) - 3/02 (六) 週六暫停服務。 春節全時段暫停服務|2/02 (五)…
文山社區大學112年成果展摸彩獎品 113/01/06 獎號 提供者 姓 名 獎 品 內 容…
【手護文山步道學】課程招生中! 今年文山社大與千里步道協會再度延續守護步道的力量,開辦精彩的「手護文山步道學」課程。 有興趣參與步道守護行動、但錯過去年步道學課程的夥伴,千萬別再錯過報名機會! 【為什麼要手作步道?】 一條步道對山林的影響有多大? 好的步道引領我們看見自然的美景,壞的步道卻可能將沿線的花草樹木、蟲鳥生靈一併摧毀! 【步道學,學什麼?】 「手護文山步道學」帶您認識:維護一條不影響生態棲地、兼顧人行安全的天然步道,並非難事。 從步道環境探索,人文歷史、棲地生態、整體系統觀點,到實際動手做步道。 您將掌握守護里山所需具備的基礎知識和手作技能,成為專業的步道志工。…
【景美辦公室】 寒假週六不服務|1/13 (六) - 3/02 (六) 週六暫停服務。 春節全時段暫停服務|2/02 (五) -…
第 1 頁,共 61 頁